关于我们

 

中華新聞網

 

主辦:中華傳媒集團(Chinanews Inc)


宗旨:
展示中華形象,傳播中華之聲。

 

目標:
打造大中華地區影響力最大最具權威性的高耑媒體服務平檯

 

服务:
每天24小時滾動播報,重大活動現場直播。


中华新闻社,是以对外报道为主要新闻业务的国际通讯社,是以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台湾同胞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国际通讯社。2010年由西安市侨联副主席常建国在香港创办,2013年将总部迁至加拿大多伦多。
 
中华新闻社用中英文两种文字多渠道、多层次、多功能,每天24小时不间断向世界各地播发文字、图片、视频、网络、新媒体等各类新闻信息,用户遍及五大洲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涵盖海外主要华文媒体的全媒体客户网络。中华新闻社与其下辖的中华传媒集团和中华新闻网旨在展示中华形象,传播中华之声。打造大中华地区影响力最大最具权威性的高端媒体服务平台。
 
中华新闻社分社有:加拿大分社、台湾分社、澳门分社、新加坡分社、俄罗斯分社、美国分社、法国分社、印度分社、德国分社、丹麦分社、阿根廷分社、捷克分社、菲律宾分社、哥伦比亚分社、澳大利亚分社、奧地利分社、波兰分社、葡萄牙分社、希腊分社等。
 
中华新闻社社长常建国,2016年7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2016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的亲切接见。2018年6月,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的亲切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