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声尖叫7》导演宣布辞职,此前该剧女主角因挺巴言论被剧组开除

中华新闻网 2023-12-25 12:21

继女主角梅丽莎·巴雷拉因为挺巴勒斯坦言论被剧组开除,珍娜·奥尔特加以要拍摄网飞热剧《星期三》第二季导致行程安排冲突为由宣布退出之后,《惊声尖叫7》导演克里斯托弗·兰登24日也宣布辞去职务。他表示:“这会让一些人失望,也会让另一些人高兴。这是一份梦寐以求的工作,最终却变成一场噩梦。我为每个人感到心碎。”

《综艺》称,《惊声尖叫7》的未来取决于编剧兼制片人詹姆斯·范德比尔特。消息人士称,原本他身边还有兰登一起编写故事,而现在这个知名IP又回到原点,需要重新规划。

此前,喜剧演员戴夫·查佩尔曾因在公开演出中批评美国向以色列提供财政援助,导致现场出现混乱;奥斯卡影后奥利维娅·科尔曼等1300名演员发表联名信,谴责好莱坞针对巴勒斯坦问题发言的审查。

上一篇:北京冬奥会官方电影《北京2022》定档5月19日
下一篇:加拿大作家贝拉,以“和平与爱情”文学主题获好莱坞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