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临潼ll文化迎新春·温暖送万家活动纪实

中华新闻网 2024-01-28 16:39

       中华新闻社西安电    翰墨飘香书春联,红福喜庆祈丰年。寒冬腊月,是盼望温暖的季节,也是梅花欢喜漫天雪,迎接新春到人间的大爱时节。农历新岁将至,除旧布新,消灾纳福,万户千家,张贴春联的风俗,绵亘久远。临潼区人大代表携手西安慈善志愿者,贴近百姓生活,开展"文化迎新春·温暖送万家"活动,在第七场活动中,书春联108幅,创作书画作品35幅,通过志愿者进村入户,送到了百姓家中。

      风息日丽深冬暖,骊山脚下笑语暄。元月27日,临潼区人大代表孙炜等携手西安慈善骊山劲松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文化迎新春·温暖送万家"活动,志愿者在送温暖慰问中,进行了精彩的才艺展示。
 
 
    "玉兔宣慈开泰运,金龙兴善沐春辉,横批:德华衍庆",人大代表现场撰联,句句新语,字字新愿;庞少波、张耀文、孙兵团、张淑兰 、孙 静 、陈小玲、师亚兰 、曹雅婷 、薛碧兰、毕红霞等12位志愿者,挥毫泼墨,用红红的春联,喜庆的福字,吉祥的书画,共祈美好。
      在最后一场活动中,西安市慈善会领导向参与活动的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为爱心人士杨广兴颁发了捐赠证书。
       并在讲话中对人大代表携手志愿者走进社区和乡村,送春联送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的善举,表示点赞和感谢!(图文/王晓蓉)

上一篇:2023年度“十佳华语诗人、十佳华语新锐诗人、十佳华语诗集”评选结果揭晓
下一篇:宝鸡市渭滨区交警大队:企业遇难题 铁骑来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