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Good发布高科技AI算力产品 服务大湾区

中华新闻网 2024-04-09 20:18

中华新闻社电(记者  马淼)   2024数字科技发展论坛于近日在大湾区香格里拉酒店成功举行。
 
包括DBank链银集团在内的主流金融投资及研发机构参会并对数字科技的未来发展方向做了报告。行业领军人士共济一堂圆桌讨论数字科技热点事件,如何让数字科技落地,让大湾区发行和认可的主流数字资产普适、普惠大众。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人士300多人踊跃参加了本次会议。
 
 
 
BitGood在下午的会议上,联合全球信托、基金销售团队和家族办公室以及区块链理财团队共同发布了科技普惠大众产品:采用AI大模型技术,打造智能算力,并表示重点服务大湾区生态伙伴。
 
 
 
在数字科技和WEB3.0的未来发展中:
 
哪个企业凭实力和技术让普罗大众零门槛地享受到数字经济的红利,就会成为行业巨头,利国利民地获得监管的支持,载入史册!
 
主流新闻媒体橙新闻、中国基金报等采访报道了本次论坛,2024数字科技发展论坛将致力于汇聚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精英人士,共同探讨金融科技的前沿动态。也将继续发挥其独特的平台作用,为大湾区金融科技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提供广阔的空间。
 

上一篇:中国贸促会驻外代表处联系方式
下一篇:王毅阐述中方对解决当前国际地区热点问题的基本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