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侨爱侨慰侨心 新春关怀送温暖

中华新闻网 2024-02-02 16:05

       中华新闻社西安电(特约记者  冯睿)  玉兔渐别岁末寒,金龙欲报新春暖。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海外争取人心工作,积极引导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致力于祖国现代化建设与和平统一大业,1月30日,陈仓区委统战部联合区侨联继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宁、侨联主席孙旭东对部分归侨、侨眷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王宁、孙旭东亲切地与归侨、侨眷们唠家常,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等,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送去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都使归侨侨眷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氛,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广大侨界群众的关心和关爱,将发挥自身优势,为陈仓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点燃新春烟火气!“龙宿宁波·阿拉乡里过大年”年货展举行
下一篇:“5048次列车:温暖的旅程,诚信的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