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芜湖市侨联系统工作交流现场会在鸠江区召开

中华新闻网 2024-02-28 21:46

      2月23日下午,2024年度全市侨联系统工作交流现场会在鸠江区召开。芜湖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东方出席会议并讲话。鸠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东方出席会议。各县市区侨联、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侨联、三山开发区党工委统战科、有关高校侨联、芜湖通全青创园侨联、奇瑞集团侨联、侨社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芜湖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茹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贾文龙受邀参会。
图片
       会上,各级侨联及侨社团负责人围绕2023年工作亮点和2024年工作安排分别作交流发言。孙茹就全市现有“侨胞之家”和“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通报了2024年全市侨联系统重点工作和重要活动安排。
       李东方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侨联组织的努力下,全市侨联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他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强化侨界思想政治引领这一“关键点”,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要强化服务大局这一“发力点”,共建芜湖美好现代化;要强化为侨服务这一“落脚点”,用情用心用力做好暖侨心工作;要强化自身建设这一“着力点”,为侨联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图片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赴侨企安徽戎发冲压机器人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参观了鸠江区四褐山街道管山社区“侨胞之家”。
图片
图片

上一篇:芜湖市侨联举办2024年侨界代表人士新春联谊座谈会
下一篇:探索营商环境“365”新机制 擦亮“心凤献”政务服务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