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中华新闻网 2024-03-29 22:47

中华新闻社西安电   3月28日,宝鸡市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近200名归侨侨眷代表、特邀代表和嘉宾欢聚一堂,共商侨联工作发展大计。宝鸡市委书记杨广亭、市长王勇、市政协主席刘其智、市委副书记段小龙参加大会,省侨联副主席余劲到会指导。 
 
杨广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侨联工作者深怀爱侨之心、恪守为侨之责、办好利侨之事,在凝侨心、聚侨力、汇侨智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现了团结引领有高度、服务发展有力度、联谊联络有广度、为侨服务有温度。广大侨胞秉承爱国爱乡、心系桑梓的优良传统,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广亭强调,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侨联工作者要坚持政治引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侨界群众,凝聚侨界共识。要坚持服务大局,密切与侨领侨团侨胞的联系,拓展招商引资渠道,涵养侨界人才资源,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展示侨界作为。要坚持与时俱进,找准党政所需、侨胞所急、侨联能为的结合点,服务侨界群众。要坚持党的领导,当好贴心人、实干家,打造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激发侨界力量。 
 
大会表扬了全市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审议通过了《关于宝鸡市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宝鸡市新一届侨联委员会。 
 
宝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许海峰主持大会。宝鸡市领导边雅妮、车爽、李武发、张建科参加大会。宝鸡市工商联主席王喜平代表市级人民团体致贺词。
 
来源:宝鸡日报

上一篇:把芭蕾之美传授给西安孩子
下一篇:宝鸡市第八届侨联班子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