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梦艳:80后女企业家的慈善之光

一记蚌埠市三八红旗手安徽赛腾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梦艳

中华新闻网 2024-04-08 17:31

       中华新闻社合肥电(记者  宗毅)   在春风吹拂、万物复苏的四月初,蚌埠市迎来了一场特别的荣誉授予仪式。4月2日,市妇联主席金梅携副主席陈筱雷和办公室主任宋媛媛一行三人送奖到基层,来到蚌埠市彩虹之星公益协会,为一位杰出的80后女企业家颁发了蚌埠市三八红旗手奖章和荣誉证书。她就是安徽赛腾机电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章梦艳,一位以慈善为人生航标的优秀80后女性。
 
 
       金梅主席在表彰会上盛赞章梦艳女士的慈善之举,她表示,章梦艳十多年来始终坚守公益初心,不仅在疫情期间慷慨解囊、无私奉献,还深入基层、关心弱势群体,展现了企业家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肆虐的三年里,章梦艳女士挺身而出,成为了一名勇敢的逆行者。她不仅关注着受影响的群众,更是积极慰问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和城市安全维护者等一线人员,为他们送去关爱和物资支持。她的善举不仅温暖了无数人的心,也激发了更多人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
 
       在蚌埠市的大街小巷,人们经常能看到章梦艳女士忙碌的身影。她不仅关心城市的安全与健康,还深入灾区、敬老院、儿童福利院和特殊学校,为那些生活在困境中的群体送去关爱和帮助。她的善行义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
 
       作为安徽赛腾机电有限公司的掌舵人,章梦艳女士不仅将企业发展得有声有色,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以德经商、以爱育人”的理念。她坚信,企业的成功不仅在于经济效益,更在于社会责任和担当。
 
       十多年来,章梦艳女士从一位普通的80后女企业家,逐渐成长为安徽优秀慈善企业家、全国以德抗疫优秀企业家,并荣获2023年五月在福建中国企业家协会颁发的第十届中国企业家最聚魅力女性奖和2023年蚌埠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她的慈善之路是一条充满爱心和希望的成长之路,也是一条照亮她人生命之路的明灯。
 

 
       在春风和煦的日子里,章梦艳女士站在荣誉的舞台上,她的脸上洋溢着温暖而坚定的笑容。她用自己的大爱人生告诉我们:一个人的力量或许有限也会坎坷,但只要心怀善意,发自内心的用心去做,就能点亮无数人的希望之光。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相信章梦艳女士将继续以她的善举和爱心,书写更多感人的故事,成为80后企业家中的积极向上努力的代表之一。
 
       章梦艳女士的故事不仅仅是一个人的传奇在乡下长大,用质朴纯洁的心灵影响着,同时也感染着她身边的同行们和好朋友们,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企业家精神,什么是真正的社会责任。她的慈善之路不仅让我们看到了爱心和善良的力量,更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和未来的曙光。未来她依然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的做着她自己喜欢的事业!章梦艳女士,这位80后普通的女企业家的慈善之光,将一直激励和照耀在我们心中。

上一篇:铜川:渭北小城跑出文旅“加速度”
下一篇:汪裕兰:从优秀企业家到蚌埠普济医院院长的华丽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