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文媒体看浙江活动走进杭州未来科技城规划馆

中华新闻网 2024-03-18 12:44

中华新闻社杭州电(记者 倪霞)  3月16日上午,由浙江省侨办、浙江省政府新闻办、浙江省侨联、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共同主办,浙江省海联会、浙江中华文化学院、杭州市侨办、宁波市侨办、嘉兴市侨办、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侨音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海外华文媒体看浙江活动走进杭州未来科技城规划馆参访,来自全球的36家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于2011年正式挂牌成立,建设管理区128.3平方公里,是浙江省高端人才集聚区、自主创新示范区和科学发展新城区,被中组部、国务院国资委列为全国四大未来科技城之一。2016年,未来科技城获批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是浙江省重点打造的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核心区、示范区、引领区,是余杭区的未来科技策源地、未来产业引领地、未来城市样板地。
未来科技城坚定推进“人才引领、创新驱动、产城融合”发展战略,加速建设“一城三地三中心”,不断引进高层次人才,布局众多特色小镇、产业载体,加快高能级创新平台建设,不断提升数字经济的核心竞争力,大力发展生命健康、智能制造等产业。

上一篇:2024年陕西省‘大思政课’教育观摩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见证乡村振兴——海外华文媒体看浙江活动走进小古城村和径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