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雀法务孵化园携手上海市华文创意写作中心,隆重揭牌西北地区创意写作教育教学培训基地

中华新闻社 2019-11-17 00:21


 
       11月16日下午2点,上海市华文创意写作中心西北地区创意写作教育教学培训基地在西安法雀产业园成立。这是我国西部地区创意写作发展的一个里程碑,这是对陕西乃至西部地区创意写作领域的开拓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这是上海市华文创意写作中心推动工作的重要举措。
 
        
     
       法雀法务负责人唐智勇、中华新闻网陕西分站站长王彦骁、陕西省人事厅外事专家局副局长樊瑛华、西北大学文学院教研室主任陈晓辉教授、陕西省创意写作中心主任杨小慈,出席并为基地揭牌。另外,西北大学文学院写作工作坊负责人雷勇、西北大学文学院创意写作老师安晓东、迪拓律师事务所负责人高晓维、山东省商会副会长贾峰、交大出版社主任贺彦峰、天下史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理薛永光,三只耳朵的兔子教育工作室负责任人诗人左右,西安小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祁治冮,西安未央区ABC少儿英语培训学校校长汪函,申鹏教育校长刘洋,西安3号书张梅,西安东方前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张龙等参加本次揭牌仪式,此外,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陕西省教育厅、长安区政府等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了基地的成立。成立仪式由王彦骁主持。

        据了解,法雀是国内一家综合性的法律孵化机构,率先在西北成立了首家“孵化+科技+法律服务”创新性服务模式的法律服务产业孵化园。法雀法务紧密围绕国家和社会对法律服务产业的战略需求,以“创新务实、产业推动、共享共赢”为宗旨,以“法商思维”为导向,致力于解决法律服务行业的难点和痛点,形成了以法务商务相融合、线上线下相融合、法律产业相融合的一站式法律服务平台新机制,打造出一套具有自身特色的法律服务体系。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法雀视点丨全球首个区块链律师函可直达互联网法院?数字化律师服务颠覆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