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本地企业创新 法雀联合混沌大学推动行业发展

中华新闻社 2019-12-07 19:24

2019年12月7日,法雀法务联合混沌大学的线下训练营在法雀产业孵化园会议室成功举行。几十名来自各行各业的行业创新者从西安各地赶赴参与,为点亮创新、传递创新而共聚一堂。

混沌大学胡巴老师此次的开讲,旨在联合创新人才教育的培训机构,将混沌大学创新课程和“创新思维+刻意练习”教学模式,在更大市场和更大范围内落地,为各行各业培养创新型人才,携手赋能企业创新。



作为中国创新教育的先行者,混沌大学一直致力于基于哲科思维的创新教育,通过线上优质课程学习和线下社群刻意练习,将全球优质教师和渴望创新的梦想人士聚集在一起,达成有价值的知识传递和资源积累。混沌大学西安分社胡巴老师表示:“这样的课程,交付给同学的是以有限的思维模型,来应对无限的信息增长;是可以习得的思维方式,而不是关于思维的知识。如果你要问我,混沌大学为什么而存在,我想只有一句话:把哲科思维的薪火传递给中国的创新者。”混沌大学是一所面向未来的创新大学,汇集了各行各业最有想法、最具前沿认知的一拨人,以哲科思维为根基,打造创新教育体系,旨
在为时代培养更多跨学科的创新人才。



据悉,法雀是国内一家综合性的法律孵化机构,率先在西北成立了首家“孵化+科技+法律服务”创新性服务模式的法律服务产业孵化园。法雀法务紧密围绕国家和社会对法律服务产业的战略需求,以“创新务实、产业推动、共享共赢”为宗旨,以“法商思维”为导向,致力于解决法律服务行业的难点和痛点,形成了以法务商务相融合、线上线下相融合、法律产业相融合的一站式法律服务平台新机制,打造出一套具有自身特色的法律服务体系。


上一篇:法雀视点丨2020年国内外1200多家公司深度聚焦法律科技四大趋势
下一篇:法雀视点 | 规模与专业并进:2019中国最大30家律所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