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国税局启动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中华新闻社 2018-04-07 11:53

近日,西藏国税局召开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税企座谈会,并邀请全国、自治区两会代表共同座谈,同时聘请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牧民卓嘎、央宗姐妹为西藏首届税法宣传形象大使,并以此拉开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帷幕。

据了解,为提升税收宣传的影响力、感染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将税法宣传变成人民群众身边的事,将诚信纳税变成崇高的事,区国税局聘请卓嘎、央宗姐妹为西藏税法宣传形象大使,并邀请她们在税收宣传月期间与税务干部一同深入机关、企业、学校等地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宣传税法和赠送税收宣传用品。

身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卓嘎说:“这些年西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我生活的玉麦乡,公路通了、有电了,也能用手机购物了,这一切的变化都要感谢党中央,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我也深知这些变化都与税收息息相关,因为国家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我也会努力做好税法宣传形象大使,为建设美丽西藏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区国税局局长董涛表示,西藏各级税务机关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服好务,虚心听取、接受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税务部门应有的贡献。(来源:西藏日报

上一篇:西藏今年将消除700多个无树村
下一篇:西藏:住建领域10项措施支持非公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