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2019年春风行动暨民营企业招聘周在拉萨举行

中华新闻社 2019-04-27 20:55



图为人力资源洽谈会现场。
 
  4月2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2019年春风行动暨民营企业招聘周人力资源洽谈会在拉萨举行,上千名求职者现场投递简历。
 
  此次人力资源洽谈会,是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结合企业用工高峰期之际,充分发挥公共就业服务部门在企业与劳动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搭建的一个双向交流平台,帮助缓解企业招人难、求职者务工难现象,服务对象主要面向进城务工农牧民、城镇未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群体,以及各类用人单位。
 
 
图为一站式就业服务大厅。
 
  为扩大此次人力资源洽谈会宣传覆盖面,主办方通过电信、移动、报刊、电视、高校校园网、公众号等方式发布人力资源洽谈会公告,不断吸引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前来参加。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138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各类就业岗位3176个,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有2898个。岗位涉及生产制造、商贸旅游、餐饮酒店、农林牧渔等行业,涵盖销售、财会、文秘、家政、驾驶等三十多个职业工种。
 
 
图为就业服务咨询台。
 
  此次人力资源洽谈会还现场设置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咨询区,涉及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宣讲、劳动维权、经办服务流程等,更好地方便用人单位和求职者。
 
  下一步,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还将进一步认真分析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的需求,做好后续服务,提供针对性、精准性更强的优质就业服务,不断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健康发展。(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上一篇:银学善:对西藏心心念念牵挂得很
下一篇:西藏企业加强对外经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