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落幕 西藏旅发委获两项大奖

中华新闻社 2018-04-10 17:16

    记者从区旅发委了解到,为加强区域合作,促进唐竺古道联盟成员省区的交流沟通,达到资源共享、多方共赢的效果,区旅发委组织阿里地区旅发委、西藏航空及相关旅游企业,参加近日在陕西西安举办的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活动中,西藏自治区旅发委荣获了此次博览会的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展台奖两项大奖。

    据悉,以“人间圣地·天上西藏”为主题的西藏展馆吸引了土耳其、意大利、韩国等3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国内外31个省区市的500余家旅游机构、航空公司、邮轮、旅游媒体代表以及7000余名业内人士、8万余名公众前来观看。

    本次展会以宣传折页、画册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了我区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资源,大力推广了旅游景区、精品线路、特色美食、民俗文化等,区旅发委还组织专人介绍“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推出的诸多优惠政策,方便大家提前制定出游计划,为吸引更多内地游客宣传造势,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记者 李梅英)

        来源:西藏日报

上一篇:西藏交通路网加速布局
下一篇:西藏海拔最高机场将通高等级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