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民主改革60年系列丛书”在京出版发布

中华新闻社 2019-03-26 20:59

  中华新闻社3月26日电 据央视新闻消息,3月26日,由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和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西藏民主改革60年系列丛书”在北京出版发布。
 
  据悉,“西藏民主改革60年系列丛书”共分为8卷,分别是经济卷、政治卷、文化卷、民生卷、生态环境卷、宗教卷、文献资料卷和大事记。丛书以海量的历史文献和统计数据为基础,忠实记录并还原西藏民主改革迈出的每一步,力争准确、客观地呈现这一伟大变革的历史原貌。丛书编写出版过程中,各编写组上高原、下基层,广泛收集最新资料,分头编撰各卷各章。
 
  据介绍,“西藏民主改革60年系列丛书”的编辑出版,既是为了记录西藏民主改革6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见证这一西藏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伟大的社会变革,也为研究西藏的学者提供一套较为翔实的历史资料,具有重要的史料价值和现实意义。

上一篇:西藏林芝:春到高原桃花开
下一篇: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医保让农牧区群众得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