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西藏班民族团结教育活动在京启动

中华新闻社 2017-11-22 16:29

   据西藏日报报道,11月20日上午,由共青团西藏区委、区教育厅主办,西藏青年报社、内地西藏班(校)管理中心承办的2017年“学习贯彻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内地西藏班民族团结教育活动在北京西藏中学启动。

   活动邀请了十八军后代为学生们讲述老西藏故事,邀请了区党委党校教授向大家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介绍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西藏民族团结工作结出的丰硕成果。同时,共青团西藏区委、西藏青年报社向北京西藏中学等内地西藏班学生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西藏青年报》《西藏青年》等书刊。

   据了解,此次教育活动将持续15天,将在山东济南西藏中学、郑州四中、四川成都西藏中学、江苏南通西藏民族中学、湖南岳阳市一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记者 央金)

上一篇:西藏前三季度旅客吞吐量340万 航线增至73条
下一篇:西藏林芝市米林县发生6.9级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