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 德吉作报告

中华新闻社 2017-10-21 15:16

为使党校、行政学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刻领会全国、全区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更加全面把握《健康西藏2030规划纲要》绘制的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2017年10月20日上午,西藏举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努力推进健康西藏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德吉作报告。

报告会从“健康中国建设总体安排部署,健康西藏建设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健康西藏2030规划纲要》的编制,健康西藏建设的重点任务,健康西藏建设的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刻阐述。报告会对大家深刻认识加快推进健康西藏建设的重大意义给予了重要指引。

报告会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刻领会好建设健康西藏的新要求、新行动和新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区党委、政府的总体要求和部署上来,为谱写中国梦西藏篇章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

第二十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区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等五个班级学员和相关单位代表400余人聆听报告会。


上一篇:西藏水资源遇"冰山"遭做空 痛失中铁大单被质疑
下一篇:【十九大时光】在新时代阔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