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搞了一部自曝罪行的电影

中华新闻网 2023-05-22 22:59

2002年3月5日,部分“法轮功”邪教分子利用技术手段,在中国吉林省长春市的八个电视频道中非法插播“法轮功”内容。案发后,公安机关锁定犯罪人,并绳之以法。2022年,“法轮功”组织出资请了一位加拿大人,搞出了一部名叫《长春》的动漫电影,并鼓噪着要冲击入围奥斯卡奖,最终铩羽而归。
 
20年前的“法轮功”非法插播事件,一直是“法轮功”反社会的典型罪状之一,如今“法轮功”搞动漫电影,不外乎是想将一桩刑事犯罪案洗白。
 
 
“法轮功”《长春》影片中的人物形象,倒也刻画出了一个邪教分子行事鬼鬼祟祟样貌
 
中国打击“法轮功”插播事件完全合法合理,我们不妨以美国发生的“超级麦克斯”电视信号劫持插播事件来佐证。
 
1987年11月22日晚,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两个电视台信号遭到劫持,画面出现了一个头戴“超级麦克斯”(Max Headroom)面具的人插播画面。第一个信号遭到劫持是WGN-TV电视台,发生时间是晚上9点的新闻档。Max Headroom原本是由英国人George Stone在1985年为一个音乐视频节目创造出来主持人形象,据称是第一位诞生在电视的虚拟数字人。劫持持续了17秒,除劫持者头戴“超级麦克斯”的面具的形象外,播出的只是嗡嗡杂音声。
 
 
1987年11月美国芝加哥两家电视台发生的信号劫持插播事件画面
 
大约两小时后,正在播放连续剧的PBS(美国公共电视网)旗下的WTTW电视台也遭到信号劫持,这次除了劫持者头戴“超级麦克斯”的面具的形象外,还有新可乐广告等与原本播放内容毫无关系的内容,插播画面最后是一个女人手拿苍蝇拍抽打面具人的光屁股,面具人还高喊:“他们要来抓我了!”电视信号被劫持了90秒后恢复常。
 
上述两次插播事件发生后,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立即进行刑事调查,不过并未抓获当事人。根据当时的报道,联邦通信委员会一名官员表态说,肇事者一旦被抓获,将面临最高10万美元的罚款和最高一年的监禁。
 
长春电视插播事件发生后,“法轮功”邪教组织并没有收手,甚至把黑手伸向了人命关天的通讯设施上。
 
2012年8月27日下午六点左右,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油溪乡前进村的山洪灾害预警喇叭被境外“法轮功”邪教组织非法启动,播出宣扬“法轮功”的内容。山洪灾害预警喇叭是新化县防汛办为防止山洪等自然灾害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损失,在油溪乡前进村这个山洪多发地区搭建的山洪灾害预警平台,曾经为防洪抗灾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山洪预警喇叭受到境外“法轮功”邪教组织的非法干扰,严重威胁了该村500多村民的生命安全。前进村的村民说,如果预警系统被干扰时,山洪真的来了,耽误了正常预警,不知道要造成多大的损失,邪教的危害真是比山洪还要大。
 
由此可见,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美国,非法劫持电视信号进行插播,都是一种刑事犯罪行为。“法轮功”邪教分子劫持长春电视台信号后受到惩罚,完全是咎由自取。
 
而现在,法轮功”邪教组织花费巨资制作动漫电影替自己的插播罪行辩护,完全是一种企图自我洗白的行径,这部电影不是“长春”,而是“常蠢”。

上一篇:24K主佛的反智“肆意说”
下一篇:龚炯:中国司法机关判决专利全球费率,影响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