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尔禾区与新疆油田公司举行油地合作事宜协调会

中华新闻社 2017-09-08 16:33

8月8日下午,乌尔禾区与新疆油田公司于区人力资源楼二楼会议室就油地合作相关事宜举行协调会。区委书记薛宏舜,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春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查心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政协主席秦玉明等四套班子领导和新疆油田公司党委委员、总地质师支东明一行参加会议。

「政务要闻」乌尔禾区与新疆油田公司举行油地合作事宜协调会

支东明对乌尔禾区委、区政府支持油田发展,支持油田勘探开发和生产经营,培育发展油田延伸产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还就近期双方需要合作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政务要闻」乌尔禾区与新疆油田公司举行油地合作事宜协调会

薛宏舜表示,乌尔禾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为油田发展服务,突出工业带动、石油拉动,乌尔禾为油服务的态度是坚决的、毫不迟疑的,本着为当地百姓利益计、为企业发展利益计,乌尔禾区绝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专门成立服务油企发展领导小组的成立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

薛宏舜表示,不断建立和完善支持央企发展的机制制度,解决好驻区中央石油石化企业在生产经营、安全生产、队伍稳定等方面需要地方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真心实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诚心诚意为企业发展出力献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实现地方政府和油田公司互利互惠、合作双赢,是厚植发展优势、创新发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真正让油田发展更多地惠及乌尔禾的必然要求。乌尔禾区的发展离不开油田公司的支持,希望未来油田公司能够更多的关注乌尔禾的民生工程,共同为当地百姓谋福祉。

「政务要闻」乌尔禾区与新疆油田公司举行油地合作事宜协调会

区发改委、国税局、环保局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此次协调会。


上一篇:江西省党政代表团来新疆考察 陈全国会见
下一篇:京新公路大通道全线贯通 新疆固定资产投资或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