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500家单位共同探讨移动互联新机遇

中华新闻社 2019-03-27 21:47

  如何应对移动互联网时代新挑战?如何利用手机APP扩大知名度?如何挖掘短视频宣传潜力?3月26日,新疆500余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同参与“连接无界—2019区域城市联动计划—乌鲁木齐”活动,聚焦互联网时代新营销模式,新技术带来的产业变革与增量,探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趋势和新机遇。
 
  从1997年到2018年,我国网民数量从62万增长到8.29亿,手机网民数量已占绝对优势,互联网已发展成为现代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为了探讨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营销新趋势,“连接无界—城市联动计划”系列活动陆续在安徽、河北、重庆、贵州等地举办,此次是首次走进新疆。该活动由巨量引擎渠道销售管理中心主办,新疆观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活动中,演讲嘉宾分享了移动网络营销、如何高效利用短视频助力营销等经验和方案。
 
  有专家认为,移动互联网络营销已成为刚性需求,在扩大消费规模、提升消费水平、改善消费结构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这也是企业的新挑战和新机遇,对拓宽企业宣传、销售渠道,部分企业实现后发赶超,具有积极意义。(记者 乔文汇)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上一篇:新疆监狱管理局开展“公民道德建设月”教育活动
下一篇:新疆:保险与期货跨界合作成棉农收益“稳定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