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疆社会科学界青年学者论坛举行

中华新闻社 2018-12-26 16:47

      中华新闻社12月26日电 (赵婷)据新疆乌鲁木齐市政府官方网站消息,12月24日,以“聚焦总目标,推动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地生根”为主题的2018年新疆社会科学界青年学者论坛在新疆师范大学举行。6名优秀论文获得者作了主旨发言。
 
      青年学者是具有专业技能和文化素养、能引领社会思潮的青年人,是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中坚力量。论坛希望全区各族青年学者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研究好新疆稳定发展改革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带头发挥好哲学社会科学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特殊重要作用;带头打好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主动仗,勇做走在新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伟大实践中勇挑重担,在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伟大征程中,迸发青春力量、展现青春价值、绽放青春光辉。
 
      本届论坛由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新疆师范大学联合主办。自治区高校系统、党委党校系统、社科院及各科研院所等的青年学者代表260余人参加了论坛。论坛共征集到青年学者论文352篇,经专家评审后有15篇获评优秀论文。

上一篇:让胡杨精神深植新疆大地
下一篇:新疆18家医疗机构实现“就医一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