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歌舞“快闪”现南京夫子庙,花城伊宁等你来

中华新闻社 2019-04-02 22:03

  中华新闻社4月2日电 据新疆头条消息报道,3月31日,主题为“宁伊两地一家亲·欢庆祖国七十年”特色快闪活动,在南京市的地标性建筑之一夫子庙景区上演。这也是“丝路花城·彩色伊宁”旅游专题推介会在南京举行的系列活动之一。
 
  16时,正是夫子庙景区里游客游览的高峰时段,当冬不拉消息报道,的音乐响起,两位来自伊犁州歌舞剧院身着盛装的乐手立刻引起了行人的注意,大家纷纷驻足观看。
 
  而作为此次“快闪”活动的压轴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一响起,围观群众纷纷拿起手中的小红旗,同歌手一起表达对祖国诚挚的爱。
 
  一位现场观看快闪的南京市民说:“新疆歌舞真好看,现场观看比在电视上观看更有氛围、更精彩,很期待到伊犁去旅游。”
 
  “我曾多次登台演出,但以快闪的方式向人们推荐我的家乡,还是第一次。”伊犁州歌舞剧院的舞蹈演员韩留达说。
 
  此次活动由伊宁市人民政府、南京市对口支援新疆伊宁市前方指挥组主办,伊宁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和伊宁市文旅集团共同承办。
 
  3月31日至4月2日,以歌舞快闪、伊犁州摄影作品展等方式,在南京林业大学、新街口地铁站、夫子庙、颐和路社区将军馆举行四场旨在推广伊犁文化旅游的特色活动。

上一篇:新疆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拉开序幕
下一篇:新疆阿拉山口开建活畜隔离屠宰场 可直接进口哈国肉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