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警清明祭英烈,誓为祖国守好边

中华新闻社 2019-04-05 22:08

 
  新疆和田边境管理支队赛图拉边境派出所民警来到康西瓦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烈士丰功伟绩。
 
  近日,新疆和田边境管理支队赛图拉边境派出所民警来到康西瓦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为革命先烈敬送花圈,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传承伟大的红色精神,做合格移民管理警察。”和田边境管理支队赛图拉边境派出所民警梁圣铭说。
 
 
  新疆哈密边境管理支队民警在驻地烈士陵园为烈士擦拭墓碑。
 
  4月2日,新疆哈密边境管理支队组织民警前往驻地烈士陵园开展纪念活动,表达了对革命英烈的崇敬和缅怀。
 
  4月3日,新疆乌拉斯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前往昌吉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同一天,新疆都拉塔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来到伊宁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追思纪念活动。
 
 
  新疆都拉塔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在给革命烈士献花。
 
  通过缅怀先烈,进一步增强了民警的荣誉感、使命感,将红色基因融入了民警的心中。“我们要认真履行出入境边防检查和边境管理的神圣使命。”新疆乌鲁木齐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业务一科负责人单国虎说。

上一篇:新疆阿拉山口开建活畜隔离屠宰场 可直接进口哈国肉牛
下一篇:智慧陆港推动“一带一路”信息联通